鹳仔

立志做嗑学家

“你一定要幸福一辈子”

(先给大家避个雷吧,这是我的一个虐虐的想法,不想吃刀子的赶紧跑鸭!)


嗑这对CP也有一年多了,先不说最甜最真的,反正最戳我心窝子的,竟然是那句“你一定要幸福一辈子”。


我希望你快乐,我希望你幸福,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给你。我好喜欢你,喜欢到一想到你能幸福快乐一辈子就开心的要命……

虽然那里面可能没有我


*“我比这世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加热切地盼望他幸福。只是,想起这份幸福没有我的份,还是会非常难过”

——《我等你到三十五岁》by:南康白起



(我一定是枯水期把脑子枯坏了,神经病吧我为什么要自虐?我有罪。大家千万不要被我误导,他们那段时间真的很甜的!是我虐文看多了抱歉!我以后一定努力写沙雕文和甜文造福社会!)


评论(6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